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 日期:2023-01-12

  111日下午,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工作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围绕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及履职尽责情况等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认真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完毕后,由各分管领导现场给出客观点评。 

  中心党总支书记廖晓彬对科室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全面回顾2022年中心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2023年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绿色航道、绿色港口、绿色船舶建设方面多动脑筋。同时按照省、市局下发的任务清单,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工作上协同作战,发挥创新意识,做出港航亮点。 

  杨晋对述职述廉工作会给予了肯定,强调开展述职述廉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既总结成绩又分享经验,既查摆不足又明确方向。同时提出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要牢牢把握“项目建设年、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年”这一总抓手,聚焦聚力行业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示范带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习赋能,提升综合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理论和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以学促行,锻造过硬本领;三是践行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要廉洁自守,干净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牢记反腐永远在路上,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开创港航发展新局面,为助推“两区一枢纽”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港航支撑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