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中心召开述职述廉考评会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中心 日期:2023-01-06

  13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述职述廉考评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刚到会指导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全体干部职工、临聘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公交科、办公室、运管科、财务审计科、运综科、综合办证室和驻小港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随后对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任晓刚对述职述廉考评会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做好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讲好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故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成绩的取得既靠中心党委的决策,也靠全体干部职工的执行和落实。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能力;二是要提高文字能力;三是要提高服务能力;四是要提高协调能力;五是要提高执行能力;六是要提高责任意识。 

  中心党委书记吕建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做好人员配置,树立典型,解决好人和事的问题,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