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日期:2023-03-31

  330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临聘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赵雄松主持。 

  总支书记吕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交通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班子抓起,从干部自身做起,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克难攻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加快构建交通强国、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