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隆重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 日期:2023-05-19

  青春似火,清廉如水,当青春遇上清廉,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54日,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 青年话清廉”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公路青年以学习研讨的形式,共同度过“五四”青年节并给出了自己独有的答案。 

  活动中,大家以重温入团誓词、共唱“五四”团歌的形式,再次回味了入团时的初心与使命;通过观看《清廉建设》《清廉中国--@年轻干部如此得来终归空》等廉政视频,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讨论交流环节,湖北省“学习达人”肖怀清分享了自己向学好学的心得体会;中心监察科负责人黄钟结合“五四”青年节和共青团创立发展的历史,深入讲述了自己对青年与清廉的思考与认识;赵婷、王慧、徐维韬、欧阳李晶、柴晓玲、叶梓、胡婷等青年团员、青年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公路青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力求行稳致远,走好廉洁从业的人生道路的信心与决心,为与会同志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课。 

  中心党委书记李玉娟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不仅全程参加活动,还积极参与讨论和认真点评同志们的发言,并强调指出:一是坚守初心,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忠心向党、实而不浮;二是积极进取,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学思践悟、创先争优;三是心存敬畏,弘扬清风正气,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