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开展“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6-15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员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来,6月14日下午,市交投公司开展“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自觉缴纳当月党费。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3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违反工作纪律节选)以及《市交投公司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无规矩不成方圆”,公司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就“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严肃工作纪律,这是公司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八项规定的需要,是保障公司正常开展工作的需要,是树立企业正确价值导向的需要。二是要解决公司在现阶段存在的几个问题,主要是攀比心重、随意性大、管理不严、处理不及时等问题。三是要确保执行到位,严格执行制度,整改到位;上下配合,落实到位;合理考虑,正向激励。他指出公司党支部要增强制度的执行力,确保充分发挥制度的指导和约束作用,创造性的干实事,为交投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