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局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7-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非法码头整治验收工作,6月29日,市港航海事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支部主题党日。
   会上,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颂读党章后,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联席办《关于限期完成全省长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任务的紧急通知》,局机关党支部委员白德军同志讲了微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上级有关长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首战,确保全面完成任务,为服务我市水运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