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11-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依法治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市港航海事局机关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中,机关党支部书记对《条例》修订的背景、重要章节、修订前后对照表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和重点解读,让全体参学党员更进一步的理解《条例》修订前后的区别,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支部书记熊兵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单位,发挥学习的表率作用,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将《条例》与当下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三大战役”工作紧密结合,要提高认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要学以致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长王立同志在市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鄂州枢纽机场机场宣传片。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要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