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罗华明带队检查考核质监站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1-10
      2019年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罗华明带队检查考核交通质监站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质监站党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廉政纪律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2018年,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从严治党、依规管党,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一是研究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责任清单,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检查,通过层层压实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二是以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为载体,扎实抓好党建理论学习,全年组织集中学习20余次,每人撰写心得体会8篇,理论知识水平明显提升,干部任职资格考试均一次性通过。三是努力健全“阳光质监”工作机制,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定期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组织交心谈心,严肃考勤纪律,不断改进作风,积极推进站务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四是把住关键,加强监督。主动加强纪律作风的经常性检查,抓好细节防范,约束干部职工不得接受监督对象吃请,杜绝请客送礼现象发生,履职过程中要求利益相关人主动申请回避。按上级部署扎实开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严肃财经纪律,防止细微腐败行为发生。
     罗主席对质监站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9年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每名党员在思想上扭紧防腐拒腐总开关,在规范质量监督工作流程上下功夫,把党风廉政“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