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考核市运管处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1-11
       1月10日,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杨晋带队对市运管处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所负责人参会。
      杨晋同志对市运管处的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新形势、新常态下,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工作是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严肃纪律、抓教育。作为一线执法人员更应该学法、懂法、用法,加强党纪、党规、法规、案例的学习教育;二是要多管齐下、强管理。要抓好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管理,从思想上起到约束作用;三是要一抓到底、正风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只会越来越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四是毫不放松、抓责任。处党委班子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分管领域要常抓不懈,严于律己。
      检查组严格按照检查考核方案,听取了市运管处负责人胡浩代表处党委和个人述责述廉情况的报告,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相关资料。
      2018年,市运管处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以落实“两个责任”为统揽,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确保“两个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强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道路运输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