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杜昌奕带队检查考核公路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1-14
      1月11日,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昌奕带队检查考核市公路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鄂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汇报工作,局长肖明主持会议。
       鄂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汇报了2018年市公路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2018年,鄂州市公路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紧紧围绕2018年初市交通运输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任务和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交通公路健康繁荣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
     杜昌奕局长对鄂州市公路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公路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担当意识。三是新的一年,公路局党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增强信心,凝神聚力,推进全市公路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