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交投公司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1-16
      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董进行一行4人对市交投公司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市交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会议。
     首先,市交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付维法同志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18年市交投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树立廉政法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权力运行,取得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较好成绩。听完报告,董进行对市交投公司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汇报材料全面,总体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明显,但也有不足之处表现在一是重机关轻基层、二是重学习轻实效,三是重建设轻监督,2019年还需有针对性地开展落实措施,希望大家坚持不懈继续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按照考核工作程序,考核组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落实“两个责任”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认真对照考核表,逐条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最后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逐一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