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3-28
    3月26日下午,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鄂州市纪委《关于市水利和湖泊局有关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关于创新监督方式严格执纪问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以“作风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微党课。
    付维法同志结合实际强调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他说:作风问题本质上就是党性问题,作风建设的好坏也反映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理想信念的坚定程度、以人民为中心的分量轻重、担当作为的强弱和力度。随后提出交投公司作风建设还存在上下班的纪律松弛、人浮于事、办事拖拉等现象,反映了公司部分同志存在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等内在本质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力促作风转变,从守节、实干、创位三方面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公司将给乐为、善为、敢为、严为的同志提供更大更多的平台,以作风建设的整改、落实为契机,立足本职,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提高基层服务质量,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