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机关党小组开展作风建设、扶贫攻坚主题会议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3-28
    根据市局工作安排和文件要求,围绕市交投公司党支部“推进‘治庸、提能、问效’作风建设,扎实抓好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3月26日,市交投公司机关党小组开展了作风建设、扶贫攻坚主题会议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长黄敏主持,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立同志在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组织部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市水利和湖泊局有关典型问题的通报》,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在之前开展的交心谈心、基础走访的基础上,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更深刻的讨论。
会议强调,干部作风本质上是党性问题,是营造公正团结的工作氛围、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的基础,直接关系员工工作积极性的高与低、公司发展前景的好与坏。加强作风建设,就是要秉承坚定理想信念、确立鲜明人民立场、树立牢固宗旨意识、培养过硬政治品德。各位干部要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严于律己,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初心不忘,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圆满完成扶贫工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须保障。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着眼社会发展大局,觉悟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要落实扶贫工作任务,严明扶贫工作纪律,继续抓好对口扶贫各项工作。
各位党员干部根据会上学习材料及个人存在问题展开深刻剖析,就思想认知、工作方式、学习成效等方面深刻检讨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梳理了各个问题产生的原因,在其他同志的批评指导下明确了未来整改的思路,并表态将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严格遵从整改思路,提高思想认知,纠正工作方式,提高学习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党小组活动很好地传达了党支部党日活动的精神,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起到了强化作风建设意识、压实扶贫攻坚责任的作用,同时,各位党员干部自我剖析及其深刻,其他同志批评指教十分中肯,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将对各位党员干部在今后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