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对二级单位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4-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加强公司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市交投公司纪检监察部门以“治庸、提能、问效”为主题,主动查摆公司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4月15日上午,公司作风纪律检查小组先后来到了楚和监理公司、安顺驾校、综合客运枢纽站以及恒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对下属二级单位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窗口服务、公共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公司各二级单位作风纪律整体情况良好,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个别单位存在外出登记制度还不够完善,服务窗口在高峰期秩序稍显混乱、部分办公场所较杂乱等情况。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提出了立行立改、规范健全考勤、外出登记制度的要求。各单位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责任体系,全面促进市交投公司系统作风建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