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运管处召开纪法教育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5-21
    5月16日下午,鄂州市运管处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纪法教育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处党委、各支部和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运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镜鉴清明》。处党委副书记、负责人胡浩指出,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找出贪腐原因,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用纪律戒尺来度量自己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紧固防线、不踩红线、坚守底线,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通过反面典型的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党纪国法观念,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底线。
    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性》专题党课中,胡浩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胡浩强调,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党员干部要精准对照“七个有之”,按照“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从严治党要求,揽镜自照、对镜反思;处属各支部要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刀刃向内,标本兼治,让队伍强健起来,坚持执法为公、执政为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会议采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行,全处四个党支部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后,处属各支部将按照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继续开展相关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