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纪法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0-08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加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活动,深化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使党员干部自觉在制度和规矩下工作生活。 

  该支队加大纪法知识学习宣传贯彻力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巡查督办测试,督促支队属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好、用好纪法知识,保证学习纪法知识落实取得实效。 

  近期,该支队组织对支队党员学习宣传纪法知识情况进行了多轮督查,并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支队党员进行了抽查测试。 

  此次督查进一步加强纪法知识宣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纪法工作不断深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