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贯彻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开展督查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7
  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指出驾培行业监管不够到位,群众对行业的问题投诉较多,以及培训机构软硬件建设没有统一的规范标准,行业存在乱收费等问题。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把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3月4日,中心党委委员常斌带领运综科工作人员前往寒溪驾校、安顺驾校实地核查。在寒溪驾校,检查人员着重围绕驾校2021年度投诉学员因故退学退费产生纠纷的落实情况,要求驾校在合同中与每一位学员要签订包含不同阶段退费的专门条款,避免因退费问题引起纠纷和投诉。 

  在安顺驾校,正值该校科三训练场已经建成投入使用,检查人员实地查看改造后场地的教练员是否按照教学大纲内容执教、场地学员练车、考场秩序等内容后,要求该驾校要逐步改善软硬件建设,争创示范品牌企业,满足学员高层次的需求。同时驾校培训机构要根据教育成本和市场需求合理收取培训费用,避免恶性竞争。驾校要进一步提升改进驾驶员培训行业教学质量、提升学员安全意识及驾驶技能,规范场地训练内容,扎实做好场地训练及考试秩序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