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纪检人员跟进督办确保“下察解暖”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7-14
    为推动中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见行见效,7月13日,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纪检人员深入港口企业、修造船厂开展走访调研,以“群众有呼声,服务有回声”为主要抓手,督促中心党员干部绷紧“责任弦”,千方百计助企纾困,真心实意为企排忧。

  一行人先后来到湖北富地富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江东顺船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LNG加注站码头建设及船厂经营相关情况,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员干部多次下沉企业,了解企业诉求,提供精细指导服务。座谈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中心给予的帮扶表示认可,并感谢中心实实在在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纪检部门将继续充分发挥执纪纠风等监督职能,把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发展,在实践活动中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担当作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