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把办公室搬到执法一线解难题办实事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3-02-02

  春暖大地,万象更新。新春伊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凝心聚魂谋发展,一心一意促提升,把办公室搬到执法一线,党委班子成员集体扑下身子,深入一线调研,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为基层一线解忧排难,开好局,起好步,力夺新年“开门红”。 

  13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肖明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华容大队公交客运中队调研并指导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执法人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及办公室、监督科、华容大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肖明强调:一是要收心归位,凝聚共识。要求葛店公交客运中队全体执法人员立即调整节奏,收心归位。从春节的气氛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提前谋划,全面部署。要求葛店公交客运中队结合实际情况及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来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新的一年在行业监管上要有新思路,新方法,新力度。要继续开展打击"两客一危一货"专项整治行动;要进一步规范葛店、庙岭辖区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驾培、维修、公路巡查及重点源头企业的行业管理,要全面整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同时,肖明还深入基层一线华容大队调研,给坚守岗位的执法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