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局落实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第一阶段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7-11-22
      近日,为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全面规范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的精神,局机关高度重视,抓紧落实第一阶段的宣传发动工作。
     一是印发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的工作方案》,制定《宣传发动阶段工作方案》,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落实专项工作,同时要求局属各单位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联络员,保障宣传工作通畅。
    二是迅速部署宣传发动工作,办公楼电子屏已经开始不间断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政策信息,局门户网站开通“全面规范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工作专栏”,微信公众号“鄂州交通”开始宣传相关政策。
     三是布置局属单位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责任点(项目),要求到施工用人单位现场上门入户宣传,搞好面对面宣传,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户外宣传,建设工地布置宣传标语等。下一步,将争取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局属单位各尽其责,加大督办力度,全系统营造关心、支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浓厚气氛,督促鼓励施工企业及农民工自觉自愿配合监管部门推进制度落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