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农民工工资得到足额支付,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1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题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进主持会议,涉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鄂咸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湖北路桥鄂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9日人社部等12部委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召开的视频会和11月21日鄂州市召开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题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如何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实行清单化管理,对在建项目逐一登记造册,严格落实“三项制度”。二是加大督办力度,要求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每周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统计汇报。三是实行通报制度,对未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进行督办和通报。
     朱进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当前,特别是春节前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让广大农民工拿到钱、过好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