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4-12
    4月10日上午,我局召开迎接国务院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清欠办关于迎接国务院考核的工作要求,通报了我局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进出席会议,对交通系统迎接国务院考核进行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通报了全市交通系统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考核涉及的指标做了解答和任务分解。
     最后朱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如期实现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二是对照考核方案及实施细则,高标准准备迎检材料,确保资料的真实、规范。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严格落实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制度。四是各单位要积极应对,妥善处理化解突发农民工讨薪事件,健全完善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预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