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农村道路客运车辆油补发放(2019年度)公示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6-29

各客运企业及经营者:

  根据《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关于调整农村客运、出租车、远洋渔业、林业等行业油价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133号)和《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农村客运和出租车行业油价补贴政策调整实施细则>的通知》(鄂交财[2017]568号)文件精神,下达2019年我市农村道路客运补助资金总额1238万元,其中费改税部分364.3万元、涨价补助保留部分349.5万元、涨价补助退坡部分524.2万元。由于下拨给我市的2019年农村客运燃油涨价补助的60%退坡资金纳入市级财政范畴另行安排,本次统一测算及发放的2019年除去退坡资金后的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为713.8万元。

  结合我市农村道路客运实际情况,我处制定全市2019年农村道路客运油价补贴资金分配方案。按照方案的规定程序,对我市油补资料、数据进行了审核,单车油补数据测算工作已完成,现就鄂州市农村道路客运油补发放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鄂州市农村道路客运车辆油补发放登记表(2019年度)

 

 

                                                                                          鄂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20年06月2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